关闭广告

苹果的无线耳机 AirPods Pro 上市时间很短,但已经获得了很多积极的反馈。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以为改进的音质、噪音消除功能和其他创新而感到自豪。根据《消费者报告》的最新报告,即使这些改进也不足以让苹果的无线耳机击败三星。

消费者杂志《消费者报告》最近在这种背景下声称,对于那些重视声音的人来说,应该选择苹果 AirPods 以外的产品。随着AirPods Pro的到来,这种情况有所改变,但这还不足以让苹果成为第一。 《消费者报告》评论认为苹果最新的无线耳机具有无可争议的音质——尤其是与其他版本的 AirPods 相比。例如,该杂志强调了前面提到的噪音抑制功能,即由于其设计,耳机即使在没有激活的情况下也可以隔离环境噪音。 AirPods Pro 在《消费者报告》中获得了 75 分的总分。

你们当中谁还记得评级? Galaxy 来自三星的 Buds,他已经知道,即使是最新的 AirPods Pro Galaxy 芽还不够。三星无线耳机在《消费者报告》杂志的评测中获得了 86 分的总分。相反,亚马逊的 Echo Buds 比 AirPods Pro 差,总分为 XNUMX 分。根据《消费者报告》,当谈到音质时,他们非常重视 Galaxy 三星的 Buds 比苹果的竞争对手要好得多,而且与 AirPods Pro 不同的是,它们不具备降噪功能,这一事实并没有妨碍它们相对较高的分数。您可以阅读《消费者报告》杂志评论全文 在这里阅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