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健身手环 Galaxy 与三星智能手表不同,Fit 没有任何内置存储空间。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个小巧但智能且有用的设备不允许您控制所连接的手机上当前正在播放的音乐。到目前为止,用户一直缺少通过手机直接在健身手环显示屏上控制音乐的功能,本周三星终于决定满足他们的需求。

用户更新健身手环后将获得控制手机播放音乐的功能 Galaxy 适用于最新的固件版本。它的名称为 R370XXU0ASK1。但音乐控制并不是最新固件版本带来的唯一创新。除了这个功能之外,用户还将获得几个新的表盘。据说这些信息旨在为手环佩戴者提供许多重要信息,例如心率、所采取的步数甚至当前的未来。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更新健身手环的固件 Galaxy Wear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与适当的手环配对并更新应用程序后 Galaxy 来自 Google Play 商店的 Fit 插件。目前尚不清楚手环是否也会收到相同的更新 Galaxy 适合 e.

纳拉姆基 Samsung Galaxy 适合 深受用户欢迎。它用于监测基本健身活动、心率或计算步数。通过今天这样的软件更新,用户可以享受新功能以及新表盘等小改进。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