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越来越多与三星智能手机相关的泄密事件正在慢慢曝光。昨天我们可以看到有关三星的预测 Galaxy S11,理论上我们可以期待明年春天推出,今天又出现了另一款智能手机的相机泄漏。根据现有信息,应该是三星 Galaxy A51,当前型号的后继产品 Galaxy A50。

与任何其他泄密事件一样,我们需要对这一消息持保留态度,并以谨慎和必要的怀疑态度对待。所谓渲染的照片是服务器首先发布的照片​​之一 Pricebaba。正如我们在屏幕截图中看到的,应该假设是三星 Galaxy A51配备了四个后置摄像头。虽然在某些智能手机中,摄像头以正方形、垂直或水平排列,但在所谓的三星手机中 Galaxy A51“L”形摄像系统。

据称是三星的正面渲染图 Galaxy A51不再那么令人惊讶了。在手机显示屏上部的中间,我们可以看到自拍相机的经典“子弹”。它应该具有 32MP 分辨率,指纹传感器应该集成在显示屏下方。 Galaxy A51 应配备 6,5 英寸平面屏幕。至于其他硬件设备,推测与 Galaxy A51 配备 Exynos 9611 处理器,至少 4GB RAM 以及 64GB 和 128GB 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 4000 mAh,后置摄像头分辨率为 48MP(主)、12MP(广角)、12MP(长焦)和 5MP(ToF)。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