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十一月的到来,Mobil Emergency 也迎来了圣诞节前的折扣,您可以在其中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各种产品。好消息是,三星一系列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的价格也有所下降。

您想用一部新智能手机为您身边的人准备一份圣诞惊喜吗?现在是开始购物的好时机。您还可以为自己购买一部新手机。作为黑色星期五的一部分,Mobile Emergency 为三星智能手机打了数千克朗的折扣。此次促销不仅包括热门且实惠的产品系列 Galaxy A(5 捷克克朗起),也是旗舰店 Galaxy S10e|S10|S10+(13 捷克克朗起)或最新版本 Galaxy 注 10(19 捷克克朗起)。此外,您可以分期购买所有提到的手机,无需加价。

如果您正在寻找三星智能手表配件,那么 MP 的黑色星期五也会让您满意。打折后它们是如此优雅 Galaxy Watch 有 42 毫米和 46 毫米版本(6 捷克克朗起),以及更运动的版本 Galaxy Watch 活跃(4 捷克克朗起)。聪明的watch 它们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此外您还将获得价值 500 捷克克朗的奖金。

Samsung Galaxy Watch 主动FB

平板电脑的价格也下降了 Galaxy 选项卡 A 10.1 (2019)。可以购买,如下所示 LTE版本,而且价格更便宜 带 Wi-Fi 的型号 (4 捷克克朗起)。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您还将获得价值 690 捷克克朗的平板电脑奖金。

三星-Galaxy-S10系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