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明年,三星粉丝将再次充满期待。除了通常旗舰产品的后继者之外,三星智能手机第二代也应该会面世 Galaxy Fold - 据报道预计将于 2020 年 XNUMX 月发布。三星第一款折叠屏手机最初失败 Galaxy Fold 丝毫没有被吓倒,并且确实为其继任者制定了宏伟的计划。 ETNews 服务器今天发布了一份报告,称三星希望明年销售 10 万部可折叠智能手机。如果您觉得这个目标太高,那么三星最初计划销售 XNUMX 万部此类智能手机。

显然,我们不会只看到三星的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而是更多这种类型的型号。三星从第一代的最初问题中吸取了教训 Galaxy Fold 及其后继机型(以及其他类似机型)的开发过程中与 Samsung Display 密切合作,因此这次折叠机型的到来可以毫无问题地处理。据现有报道,三星还计划在越南投资额外的制造工厂,以适当增加该类型智能手机的产量。

Samsung Galaxy 折8

根据 IHS Markit 的一份报告,预计明年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销量“仅”为 2020 万台。 DSCC 的预测要乐观得多——据其称,XNUMX 年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销量将达到 XNUMX 万部。什么 Galaxy 至于Fold,初步估计今年的销量为500万台——如果这个数字属实,那么由于销售开始延迟和其他复杂情况,这并不是一个极低的数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