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想赢得优质封面吗 Galaxy S10值899克朗?我们在 Instagram 上为您准备了 3 个纯透明 PanzerGlass ClearCase 保护壳的竞赛,这些保护壳的特别之处在于背面采用钢化玻璃,并且具有防黄变功能。我们在夏初在编辑部测试了封面,你可以阅读它的评论 这里.

要被纳入,您只需满足以下条件:

  1. 给个赞吧 本次比赛照片 在 Instagram 上
  2. 关注个人资料 @samsungmagazine.eu
  3. 在 Instagram 照片下方的评论中写下适用于哪个型号 Galaxy S10 你想要这个封面吗 - 如果是的话 Galaxy S10e、S10 或 S10+。

10 月 12 日星期日 00:3,我们将抽出总共 XNUMX 名获奖者。如果幸运眷顾您并且满足所有条件,我们将向您发送所选型号的 PanzerGlass ClearCase Galaxy S10。

Panzer玻璃透明盒 Galaxy S10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