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通知:苹果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基本版本通常已经相当昂贵。如果您随后决定购买存储空间更大的型号,那么对于 iPhone 来说,您将轻松地额外支付 5000 克朗。但幸运的是,有一些小工具可以帮助您解决 iPhone 或 iPad 空间不足的问题,同时又不会花费太多。其中之一是特殊的 SanDisk iXpand 闪存驱动器。

我们已经在我们的网站上多次写过有关 Lightning 闪存驱动器 iXpand 的文章,当然也有关它 已审查,所以我相信你已经知道关于她的一切重要的事情了。然而,一些主要功能绝对值得记住。它实际上是你记忆的延伸 iOS 设备通过带有闪电连接器的闪存驱动器,您可以从中播放视频、电影或只是在其上备份照片。因此,如果你因为这些事情而缺乏空间,它可能会成为你的眼中钉。什么是最好的?目前,它及其所有容量变体都已获得巨大折扣,这无疑是一个事实。您可以选择 16 至 256 GB 的容量,而五种型号中有四种的价格几乎下降了一半。对于最小容量,即 16 GB,价格“仅”下降了 16%,但许多人仍然会欣赏它。

ixpand-flash
产品使用中的照片。下载分层版本的 PSD 文件(背景和屏幕图像可交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