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充电适配器的种类非常多,您几乎可以从任何形状和功能中进行选择。大多数人可能使用原装充电器为产品充电。您不必考虑另一个充电器是否适合某个设备,并相信制造商也提供了合适的充电器。不过,今天我们来看看 Swissten 充电适配器,我在捷克可能还没见过。当您装修一个房间或另一个房间并将一张床或一个衣柜插入墙上唯一的抽屉时,您当然知道这种情况。你可能可以放一个经典的充电器,例如手机充电器,它在床后面有一个直的插座,但电缆会弯曲成直角,所以我们不必谈论它的使用寿命。但我们不要不必要地超前,让我们先看看规格、包装,然后再进入个人体验。

官方规格

如果您从一开始就对这些超薄充电适配器感兴趣,相信我,您对它们的技术规格的兴趣会加倍。这些不是普通的、现在已经很慢的适配器。适配器的输出为 3A/5V,因此适配器一起可产生高达 15W 的最大功率。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放心地将这款适配器与苹果原装 18W 快充适配器进行比较。因此,即使使用 Slim 适配器,最新 iPhone 的快速充电也不成问题。适配器本身和带电缆的适配器均可购买。您可以选择 Lightning 连接器(有或没有 MFi 认证)或经典的 microUSB 连接器。适配器有两种颜色 - 黑色和白色,这也取决于所提供电缆的颜色。充电采用智能 IC 技术,因此您始终可以确保正在充电的设备能够准确获得所需的电量。

巴莱尼

如果我们看一下包装页面,我们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充电适配器的包装也符合您的期望。在包装盒的正面,您可以查看您已购买的型号(或您想要购买的型号)。事实上,您可以立即看到包装中的颜色设计和适配器电缆,这绝对是理想的选择。您可以通过打开盒子的正面来检查适配器本身的颜色。展开后,通过透明窗口可以看到适配器的颜色是否真的对应。翻开部分的另一侧是 Slim 适配器的实际使用说明。打开盒子后,只需拉出塑料手提箱,其中包含适配器本身(可能还有电缆)。不要在包装中寻找其他任何东西 - 正确使用说明位于盒子背面。

兹普拉科瓦尼

我对处理没有任何抱怨。当我有机会拿到适配器时,我对它们及其设计感到非常兴奋。他们的设计非常简约和“干净”,你不会在任何地方找到任何不必要的东西。用于生产的材料当然是塑料,但它被加工成漂亮的哑光效果。正如我在简介中提到的,下部(或上部)有两个 USB 输出。如果将适配器放入插座中,使 USB 输出朝下,您将获得又一件很棒的小工具。适配器的上侧有一种“凹槽”,您可以将充电设备插入其中。如果您手边没有地方放置,则不必将设备放在地上,而是将其放在适配器本身的顶部,这样它就不会掉落。然而,如果您将适配器插入插座并使其输出朝上,您就会失去这种“便利”。在适配器的正面,您会发现一个低调的 Swissten 徽标。唯一可能让您烦恼的是插入电源时蓝色 LED 灯会亮起。然而,没有什么是一块胶带解决不了的。

个人经验

Swissten 设计了特殊的超薄适配器,以避免不必要的电缆弯曲,并且即使您想将适配器插入插座,也可以在必要时将一件家具推到墙上。老实说,我不得不说,在第一次使用 Slim 适配器后,我几乎立刻就爱上了它们。电缆向下或向上的出口对我来说更有意义,也就是说,如果您将适配器直接连接到墙上的插座,而不是延长电缆上的某个地方。如果您在某个地方有未使用的插座,您可以在 Slim 适配器的帮助下立即开始使用它。此外,现在白色的墙壁非常现代——如果你使用白色的适配器,甚至没有人会注意到它。就我个人而言,我立即使用了其中一个适配器,那是用于床插入的插座的。我无法将经典适配器放在这里,因为不可能将床完全推到墙上。然而,通过使用 Slim 适配器,我能够摆脱延长线,只在床上运行我需要的两根电缆。

结论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制作精良且完美可用的充电适配器,我只能推荐 Swissten 的 Slim 充电适配器。您可以在多种情况下使用 Slim 适配器 - 无论是使用家具后面的插座,还是传统使用墙上的插座。此外,Swissten 的这些适配器制作精良,即使它们在插座上直接可见,您也绝对不会感到羞耻。此外,您还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您可以购买两种颜色的适配器本身,也可以购买适配器和电缆(不带 MFi 或 microUSB 的 Lightning sa)。

折扣代码和免费送货

瑞士腾公司.eu 为我们的读者准备的 20% 折扣代码,您可以在 所有 Swissten 充电适配器。订购时只需输入代码(不带引号)”纤薄20”。连同 20% 折扣代码一起额外 所有产品免费送货。不要拖延兑换代码,因为它仅适用于前 50 名买家。

瑞士超薄适配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