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JBL品牌在音响配件市场非常受欢迎。毫无疑问,最受客户欢迎和熟知的是 JBL GO 2 – 一款小型且便宜的扬声器,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然而,JBL 还提供许多其他有趣的产品,包括 AirPods 风格的完全无线耳机。因此,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些不太为人所知的。

JBL 调音 120TWS

Tune 120TWS 是 JBL 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该产品最近才上架零售商的货架。这些是具有高品质音质的全无线耳机,由配备 JBL Pure Bass 功能的 5,8 毫米驱动器提供。耳塞的形状符合人体工程学,因此即使在长时间聆听时也能确保舒适度,一次充电可持续长达 4 小时。不过,耳机还配备了一个优雅的充电盒,不仅方便携带,而且将电池续航时间延长至 12 小时,只需充电 15 分钟即可收听一小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两个耳机上的控件,可用于跳过歌曲或激活 Siri。从本质上讲,它在所有方面都是 AirPods 的直接竞争对手,但价格却低得多。

JBL PartyBox 300

JBL 的 PartyBox 300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扬声器,具有 JBL 音质和生动的灯光效果。得益于容量为 10 mAh 的集成电池和长达 000 小时的播放时间,您几乎可以将派对带到任何地方。但扬声器也可以连接到 18 V 直流电源。使用 TWS(真正无线立体声)功能,您可以无线连接两个 PartyBox 扬声器,或使用电缆将一个 RCA 输出连接到另一个 RCA 输入。您还可以将 PartyBox 12 与麦克风或吉他一起使用,以最大程度地体验其优势。

JBL PartyBox 300

JBL PartyBox 100

PartyBox 100 只是上述兄弟产品的一个稍小的版本。它几乎与更高型号共享所有功能 - 灯光效果、通过 TWS 与其他扬声器连接,以及对麦克风或吉他的支持。主要区别在于尺寸更小、重量更轻以及电池更小。即便如此,该扬声器仍可以整夜播放,因为它的电池续航时间为 12 小时。

JBL翻转5

说到 JBL 扬声器,Flip 系列非常受欢迎,最新的第五代也不例外。 JBL Flip 5 提供优质的声音和低音、IPX7 防水认证,最重要的是,电池可提供长达 12 小时的播放时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JBL Connect + 功能,它允许您相互连接多达一百个扬声器,并能够同时连接两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读者折扣

如果您对上述任何产品感兴趣,您现在可以以大幅折扣购买,即以捷克市场的最低价格购买。耳机的情况下 JBL 调音 120TWS 价格为 2 捷克克朗(折扣 072 捷克克朗)。 JBL PartyBox 300 您可以花费 9 捷克克朗购买(折扣价为 352 捷克克朗)及其更便宜的同级产品 JBL PartyBox 100 然后是 6 捷克克朗(折扣 232 克朗)。还有一个扬声器 JBL翻转5 售价 2 捷克克朗(折扣 717 克朗)。

要获得折扣,只需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然后输入代码 magazine2710。不过,该优惠券总共只能使用5次,并且一名顾客最多可以购买两件折扣商品。

JBL Tune 120TWS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