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在寻找新的智能手机?无论您是想让自己开心,还是想为身边的人寻找合适的圣诞礼物,现在都是决定购买的好时机。您现在可以在 Mobil Pohóstvoštvo 购买三星手机 Galaxy 折扣高达 1 捷克克朗。要获得更低的价格,只需使用特殊折扣代码即可。

该促销活动适用于今年所有车型 Galaxy 来自三星,即 Galaxy A20e, Galaxy A30, Galaxy A40, Galaxy A50一 Galaxy A70。折扣金额根据所选型号而有所不同 - 较低型号便宜 500 捷克克朗,较高型号便宜 1 捷克克朗 - 并且只能在网上购买时使用 在移动应急网站上。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所选手机放入购物篮,然后在其中输入代码 行动女孩。优惠有效,售完即止。

折扣码适用于以下手机:

此外,三星还在举办活动,您可以获得 Galaxy A40免费。您将收到手机作为新礼物 Galaxy S10 和 S10+ 具有选定的容量。了解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 这里.

Galaxy-A-2019-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