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提交的一项新发现的专利申请表明,该公司似乎有一款尚未推出的增强现实耳机。专利的发布是由流行的服务器完成的 Galaxy 俱乐部品种。其编辑们首次注意到该专利申请是在今年二月。根据描述,该耳机似乎配备了两个显示屏(每个镜头一个),而其中一张图显示了一条沿着设备右侧延伸的电缆。然而,从描述或附图中并不清楚这是否是“有线”设备,或者所示的电缆是否用于充电。

三星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虚拟现实——在这个方向上,例如Gear VR系列耳机就从其车间问世。然而,最近一些专家表示,普通消费者对手机虚拟现实的兴趣正在下降。我们还可以观察到三星的产量呈下降趋势,2017年三星最后一次更新了VR头显产品线。 Galaxy Note 10 – 也是第一款与该硬件不兼容的智能手机。

另一方面,增强现实相当受欢迎,许多公司都在努力跟上这一趋势。因此,三星进军这些领域也是合乎逻辑的,而且它并不是唯一一家朝这个方向发展的制造商。关于AR耳机的开发,该公司也正在被谈论,例如 Apple据一些分析师称,该公司可能会在明年推出 AR 设备。但专利申请的特点是,并不总是能够获得成果,因此暂时对此方向寄予厚望是没有意义的。

 

三星-AR-耳机-专利-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