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我们为您准备了折扣活动,与前几周一样,您可以节省大量费用。这次折扣适用于smartwatch 来自 Fitbit 工作室,您可以节省数百克朗。输入折扣码后即可享受折扣 magazine2010 输入折扣代码字段。但要注意,该代码只能使用10次。所以绝对不要犹豫购买。

Fitbit Versa 2(NFC)

第一个智能模型watch Fitbit 推出了带有 NFC 功能的 Versa 2。这是一款做工非常精美的智能手表,形状有点让人想起 Apple Watch。这意味着您可以期待一个由金属框架形成的不是圆形而是有棱角的机身。至于手表的功能,您可以期待睡眠监测、心率传感器、存储超过 300 首歌曲、显示手机通知的能力、常亮显示模式、超过五天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甚至Fitbit Pay,这是类似的移动支付方式 Apple Pay,已经得到第一批捷克银行的支持。在这里,您也将与我们一起尽情享受。兼容性方面,手表与iPhone、与其他手机都没有问题。 Androidy。该手表有粉色、灰色和黑色三种款式,配有相同颜色的硅胶表带,折扣适用于所有手表。

Fitbit Versa 2 特别版(NFC)

如果您是特别版的粉丝并且喜欢 Versa 2,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这款手表还可以购买特别版,与普通手表不同的是,它有一条非常漂亮的编织表带,戴在手腕上可能比硅胶更舒服。然而,在这个版本中,您还会在包装中找到一条硅胶表带,这样您就可以在自己的皮肤上测试它们的舒适度,或者根据您打算如何使用手腕上的手表来更换表带。至于手表的其他功能,与前面提到的带有 NFC 功能的经典 Versa 2 完全相同。

fitbit-versa-2-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