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周末,三星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相对少数的客户,它将暂停其运行了 11 个月的 Linux on DeX 项目。该项目允许使用特殊的扩展坞(后来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只能借助 USB-C 电缆)与最新的智能手机型号之一结合使用,以运行成熟的 Linux 系统 Androidu. 虽然该程序不是很广泛,但少数活跃用户还是喜欢它。

随着操作系统的出现 Android 10 日,但三星宣布永久结束该项目。在新的测试版中 Androidu 适用于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您将不再在 S10 上找到 Linux 支持,因此用户只能使用应用程序等替代方案 Linux部署。然而,根据一些开发人员的说法,这些替代品达不到已停产的 Linux on DeX 的质量。 Linux on DeX 项目的主要目的并不是吸引顽固的 Linux 用户使用三星的移动设备,而是吸引开发人员。各个讨论论坛上的用户一致认为,经过两年的 Linux on DeX 项目 beta 测试,他们期望完整版本的到来,而不是最终的结束。不过,DeX 平台将继续运营。

Linux上的DeX

三星与 Canonical 合作开展 Linux on DeX 项目。作为告别 LoD 平台的一部分,三星感谢用户的惠顾和宝贵反馈,并宣布未来的设备和操作系统更新将不再提供 LoD 支持。三星尚未公布终止支持的原因。

Linux-on-DeX-fb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