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您有没有想过您真正喜欢的工作应该是什么?一份你期待并花费比通常需要的更多时间的工作。这项活动不仅是谋生的来源,也是一种激情、自我表达以及运用创造力的可能性。在这份工作中,你是自己时间的主人,但同时结果也取决于你。

拍照怎么样?可以用来谋生吗?更重要的是,要吃得好?是的,它可以。这条路并不容易,路上有很多障碍,就像在任何行业中一样,这些障碍一开始似乎难以克服,但那些坚持不懈的人会因勤奋而得到回报。除了通过镜头取景器、旅行到世界各个角落或结识令人钦佩的名人之外,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充分发展并永垂不朽您对世界的看法呢?

摄影博览会照片

自 2010 年起开始从事专业摄影的 Martin Krystýnek 也实现了成为专业摄影师的梦想,仅在过去 5 年里,他就在各地最负盛名的摄影比赛中获得了 350 多个国际奖项、荣誉提名或提名世界。自2016年开始从事艺术观念摄影的Miloš Nejezchleb,他的摄影生涯也迎来了火箭般的起步,此后他获得了十多项国际奖项,在巴黎、威尼斯、多伦多展出,并准备走向其他世界今年的城市。有一天,Petr Pělucha 也决定在婚纱摄影领域取得成功,他这样评价自己的起步:

我手里拿着相机,决定成为一名婚礼摄影师。我真的什么也做不了,只是好好点击一下。我不得不借钱度过第一个冬天,我讨厌这样。我决定我需要学习如何在婚纱摄影中取得成功...... 它成功了。如今,Petr 是捷克最好的婚礼摄影师之一。他在国外也很受赞赏。

如果您也有摄影梦想和目标,并且摄影是您梦想的职业,那么请于 19 月 7 日来到维诺拉迪国家之家 (National House) 获取灵感。第七届年度 FOTOEXPO 博览会和当代摄影节正在这里举行,四十多位顶尖摄影师将向您讲述他们的旅程。也许这也是开启你职业生涯的时刻。

摄影博览会_1000x400
摄影博览会照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