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新的智能手机拥有真正高品质的显示屏,但距离完美仅差一点点。虽然许多用户非常满意,但其他用户则要求更高的刷新率(90 Hz - 120 Hz)或直接内置于显示屏中的前置摄像头,即没有丝毫切口。尽管有人可能会对这些功能挥手致意,但它们很有可能已经出现在产品线的下一代智能手机中 Galaxy S.

显然,泄漏永远不会太早。该网站的最新报告证明了这一点 Galaxy俱乐部品种,这表明三星将 Galaxy S11 应该几乎是三星车间有史以来最高的智能手机 - 从这方面来说,它应该几乎赶上索尼 Xperia 1 智能手机的高度。索尼 Xperia 1 智能手机的高度是由于,其他方面,宽高比为 21:9 的 CinemaWide 显示屏。没有太多制造商追随索尼的脚步,但三星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galaxy-s11-sm-g416u-g986u-html5test-1024x479

服务器 GalaxyClub 夸耀了一款名为 SM-G5U 的设备的 HTML416 基准测试。本文档包含有关该产品线下一个旗舰产品分辨率的提示 Galaxy S. 这些数字表示纵横比为 20:9。它没有达到 CinemaWide 的尺寸,但它表明三星显示器可以 Galaxy S11 的显示屏可能明显比当前的显示屏长 Galaxy S10。 One UI 界面也表明了三星下一代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可能会更长一点,一些重要的导航元素已移至屏幕底部,以便于操作。

三星-Galaxy-商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