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的手腕上有旧型号的智能手表,但想购买新一代吗?如果是这样,那么现在对您来说就是绝佳的机会。 Mobile Emergency最近开始购买三星智能手表,并以优惠条件提供新品。如果您在前 100 名顾客中出售您的腕表,您还将获得 500 捷克克朗的特别兑换奖金。如果您想完全更换您的智能设备,现在还可以在 MP 购买三星智能手机,享受 3 捷克克朗的奖励。

JAK funguje?

我们将通过一个例子来展示其新颖性。你有一个三星 Galaxy Watch 积极和你希望三星 Galaxy Watch 活跃2。如果您的手表是正常佩戴的(对应B类),您将获得3捷克克朗。如果您是前 000 名顾客,您将额外获得 100 捷克克朗,即您当前手表的总计 500 捷克克朗。您对三星感兴趣 Galaxy Watch Active2 价格为 7 捷克克朗。因此,您需要额外支付 990 捷克克朗。

如果你想改变,例如三星 Galaxy Watch 46 毫米,您可获得 4 捷克克朗的退款。 Mobil Emergency 将以 300 捷克克朗的价格为您购买手表,您还可以获得 3 捷克克朗的奖金,这是为第一批客户准备的。如果你喜欢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2,仅需 3 捷克克朗即可获得。

救赎从三星开始

您可以在第一个月出售三星手表。兑换的条件是您离开时必须携带新的三星手表。然而,这不会成为问题,因为移动紧急救援拥有所有最新型号。一个月后,还可以期待其他品牌,这就大大拓展了可能性。您当前可以销售: 三星 Galaxy Watch 活跃2,活跃, Watch 46 毫米 LTE,46 毫米,三星 Galaxy Watch 42 毫米 LTE、42 毫米、三星 Gear Sport、Gear S3 Classic、Gear S3 Frontier、Gear S2 Classic、Gear S2 和 Gear S。

可以像购买手机一样在 Mobil Emergency 购买手表。根据手表的状况,它将被归入具有固定购买价格的类别之一。

您可以直接在以下位置找到更多信息 移动应急网站。您可以信赖赎回价格 这里.

手表的新手机

三星手机的促销活动也在进行中 Galaxy S10e|S10|S10+a Galaxy 注10|10+。购买后,您将获得 3 捷克克朗的奖金,该奖金将添加到您现有手机的购买价格中。也得益于此,您可以以低得多的价格从三星工厂购买最新的智能手机。

Samsung Galaxy Watch 主动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