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Buds 在全无线耳机领域越来越受欢迎,许多人甚至称它们是苹果广受欢迎的 AirPods 的最佳替代品。这也是我们与美孚紧急救援合作为读者准备特别折扣的原因。我们还增加了索尼 WH-CH500 和索尼 WH-1000XM3 Hi-Res 耳机的促销活动。

要获得折扣,只需将选定的耳机放入购物篮,然后在其中输入代码即可 magazine1310。但仅限 10 次使用,因此促销主要针对那些赶紧购买的人。

索尼WH-CH500

舒适的封闭式耳机,适合长时间聆听。索尼 WH-CH500 就是这样,它通过蓝牙 4.2 提供无线连接,并通过 NFC 提供快速一键配对。该耳机支持 A2DP、AVRCP、HFP、HSP 以及 SBC 和 AAC 编解码器。它们还具有集成麦克风,可用于免提通话或直接通过外壳底部的按钮轻松控制音量。耳机可以轻松折叠,方便旅行时携带。电池续航时间相当可观 20 小时,充电时间约为 4,5 小时。包装内含一条 microUSB 数据线。

索尼WH-CH500

Samsung Galaxy 芽

Galaxy Buds 提供优质的声音再现,这是由 AKG 技术负责的。增强环境声音功能使您即使戴着耳机也能清楚地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因此即使您正在打电话或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也不会失去与周围环境的听觉联系。卓越品质的主张也适用于您的录音质量。自适应双麦克风由每个耳机中的 1 个内置麦克风和 1 个外置麦克风组成,因此无论在嘈杂还是安静的环境中,耳机都能清晰清晰地拾取您的声音。

Galaxy Buds 可以续航一整天,并且可以持续长达 15 小时的蓝牙流媒体或长达 XNUMX 小时的通话。此外,其紧凑的外壳可以让它们再充电长达 XNUMX 小时,并且 XNUMX 分钟的快速充电可以延长使用时间 Galaxy 芽长达1,7小时。此外,它们还支持无线充电。

索尼 WH-1000XM3 高分辨率

索尼 WH-1000XM3 耳机具有真正高品质的声音再现和先进的环境噪音抑制技术。该耳机采用智能聆听技术,可在任何情况下确保一流的声音。它基于高品质 HD 处理器 QN1 和强大的转换器以及液晶聚合物制成的薄膜,可确保出色的低音或频率高达 40 kHz 的声音。智能聆听可识别您的活动并调整播放的声音,因此在任何情况下都绝对完美。如果你突然需要与某人交谈,只需用手盖住其中一个外壳,声音就会消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或耳机在 XNUMX 分钟内充电即可续航 XNUMX 小时的能力。

耳机-索尼-WH-1000XM3
Samsung Galaxy 白色盒子中的 Buds 耳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