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三星产品线智能手机的拥有者 Galaxy 注意或 Galaxy S10的太空主题你喜欢吗?三星刚刚发布了上述机型的一些全新壁纸。壁纸与三星显示屏的设计完美匹配 Galaxy 注 10a Galaxy S10 的显示屏顶部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孔,其设计既可以巧妙地隐藏该孔,也可以创造性地将其融入到外观中。所有新壁纸的太空主题都与本周四结束的世界太空周有关。

世界空间周每年十月举行,是同类活动中举办时间最长的年度活动。联合国于1999年首次宣布设立这一周。该活动被定义为“科学技术及其对改善人类状况所做贡献的国际庆祝活动”。三星本周发布的壁纸可供机型使用 Galaxy 注 10a Galaxy S10,您还可以在本文的照片库中查看它们。

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找到这些壁纸 Galaxy 主题商店。兼容智能手机的用户还可以通过单击下载所有提到的壁纸 这个链接 (只能在智能手机上打开)。各个壁纸的设计各不相同,因此每个用户都会找到自己的壁纸。然而,所有壁纸(太空主题除外)都有一个共同点——在设计它们时,最大限度地考虑了显示屏上的小切口,用于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

Galaxy-Note10-Note10Plus-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