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Fold现在终于面世了一段时间了——看起来这次它成功地避免了所有的麻烦。上周,这款新奇产品接受了压力测试,其中包括 Square Trade 公司的特殊测试机器人。智能手机反复自动展开和重新组装——测试的目的是为了了解三星的程度 Galaxy 耐折。

整个测试过程在互联网上进行了现场直播。一秒钟内,机器人将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总共折叠了三遍。后 Galaxy Fold 总共完成了 119380 个仓库,这是可以理解的,这并非没有后果。智能手机的部分铰链丢失,一半屏幕无法使用。折叠 120168 次后,设备的铰链卡住了,不使用轻微的力就很难打开。

理论上三星会 Galaxy Fold 预计可以承受 200 次存放,相当于五年的使用时间,理论上,用户在一天中会折叠和展开智能手机数百次。有了忍耐力,什么 Galaxy 测试期间,Fold 的表现表明,如果每天折叠一百次,它应该可以持续三年左右。然而,在上述机器人的帮助下进行测试可能很难与普通的“人类”使用进行比较,这是可以理解的。机器人折叠时的用力比人手大得多,更何况正常使用时折叠的频率并不像测试时那么高。 Galaxy 所以Fold在测试中的表现绝对不差,一切都表明三星这次成功抓住了所有苍蝇。

Samsung Galaxy 折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