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本周发布了多段宣传新系列智能手机的视频 Galaxy 注10:该系列视频名为“评论”,共由五个视频片段组成,时长不到一分钟。这些广告由热门 YouTuber 主演,他们对选定的功能表达自己的看法 Galaxy Note 10。例如,我们会听到对三星新旗舰的显示屏、S Pen手写笔、摄像头、电池或整体设计等性能的评价。

这些广告的创作者包括 MrMobile、Unbox Therapy、Marques Brownlee 等。表演者对这款新智能手机赞不绝口,这是可以理解的。在视频中,我们可以更近距离地了解S Pen的可能性、它的优势、它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以及它的实际功能。相关视频中还有一段话是这样说的 Galaxy 如果没有 S Pen,Note 就不再是现在的样子。 YouTube 用户也在视频中称赞了显示屏、颜色和外观。 “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显示屏,”莫比尔先生在视频中说道。

生产线 Galaxy Note 10 带来了许多新奇之处,包括重新设计的 S Pen、改进的新显示屏,或者可能是精心设计的相机系统。智能手机系列 Galaxy Note 10 还拥有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支持无线充电和无线 PowerShare。有型号可用 Galaxy Note 10 配备 6,3 英寸及以上显示屏 Galaxy Note 10+ 的显示屏对角线为 6,8 英寸。

三星-Galaxy-Note10-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