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在经历了最初的显示屏问题之后,Fold 逐渐进入了新用户的手中。上周我们已经能够阅读第一篇“旧”评论了,似乎除了一条 独特的问题 s Galaxy 它的所有者尚未报告 Fold 出现任何严重问题。特定的图案也是三星灵活新颖的一部分。对于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 Fold 由三星上传,可在其软件商店的特殊部分中下载 Galaxy 存储。

Galaxy 尽管 Fold 并没有真正具有我们习惯的普通智能手机的传统形状,但在该特定型号上使用该软件的体验对于用户来说应该不会有显着不同,并且当然不会引起任何重大不适。与该产品线中的其他智能手机一样 Galaxy 从三星的车间提供我 Galaxy 折叠支撑图案。

这些主题是为 4,6 英寸和 7,3 英寸版本的显示屏量身定制的,但它们没有任何其他独特功能。当前提供的主题可能对某些人来说不是很有吸引力,但提供的质量和可变性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独家 Galaxy 折叠主题完全免费。然而,付费主题很快就会到来,第一批燕子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出现 - 在这里你当然可以期待稍高的质量。

三星业主 Galaxy Fold 可以通过在智能手机的主屏幕上执行“捏合”手势来访问智能手机的主题。然后只需单击主题并找到横幅,突出显示独家主题 Galaxy 折。

感兴趣的人士和爱好者 Galaxy 至少他们可以折叠 Sammobile 网站的页面 下载蝴蝶和其他壁纸。您可以在本文的照片库中查看主题。

Samsung Galaxy 折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