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无论您乘坐飞机、公共汽车还是火车旅行,听音乐或看电影通常都会出现问题。公共交通中的噪音几乎总是会淹没即使是放大最大的耳机。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尤其是在飞机上,一些更高品质的耳机已经提供的 ANC(主动降噪)功能就派上用场了。在今天的评选中,我们将重点关注 Jabra、JBL 和 Sony 中性价比最好的产品。

捷波朗Elite 85h

Jabra Elite 85h 是真正的高品质无线耳机,具有智能降噪功能,配有一对 40 毫米驱动器,频率范围为 10 Hz 至 20 kHz。无线音乐传输由蓝牙 5.0 处理,支持多种配置文件。耳机还可以在经典有线模式下使用(包装中包含音频线)。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41 小时,使用随附的 USB-C 线缆充电大约需要 2,5 小时(充电 15 分钟即可收听 5 小时)。耳机本体上共有八个麦克风,既用于 ANC 功能,也用于环境声音的传输,以及通话。

54489-1

JBL Live650BTNC

JBL 的 Live650BTNC 耳机将提供一对 40 毫米驱动器,频率范围为 20Hz - 20kHz,灵敏度为 100dB,阻抗为 32 欧姆。耳机可以在有线或无线模式下操作,包装中包含音频线。对于无线通信,耳机配备蓝牙 4.2,支持 HFP v1.6、A2DP V1.3、AVRCP V1.5 配置文件。容量为 700 mAh 的集成电池在正常模式下可为耳机供电长达 30 小时,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情况下长达 20 小时,在开启 ANC 的有线模式下长达 35 小时。充电周期大约需要两个小时。该耳机配有用于音频通话的麦克风以及在两个连接设备之间轻松切换的功能。

索尼 WH-1000XM3 高分辨率

索尼的该型号不仅提供高品质的声音再现,而且最重要的是提供抑制环境噪音的先进技术。该耳机采用智能聆听技术,可在任何情况下确保一流的声音。它基于高品质 QN1 处理器和强大的换能器以及由液晶聚合物制成的薄膜,可确保出色的低音或频率高达 40 kHz 的声音。智能聆听可识别您的活动并调整播放的声音,这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完美的。如果你突然需要与某人交谈,只需用手盖住其中一个外壳,声音就会消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或耳机在 XNUMX 分钟内充电即可续航 XNUMX 小时的能力。

耳机-索尼-WH-1000XM3

读者折扣

如果您对上述任何耳机感兴趣,您现在可以以大幅折扣购买,即以捷克市场的最低价格购买。什么时候 捷波朗Elite 85h 价格为 5 捷克克朗(折扣 790 捷克克朗)。耳机 JBL Live650BTNC 购买价格为 4 捷克克朗(折扣 152 克朗)。和 索尼 (WH-1000XM3) 高分辨率 价格为 7 捷克克朗(折扣 490 捷克克朗)。

要获得折扣,只需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然后输入代码 magazine289。不过,该优惠券总共只能使用10次,并且一名顾客最多可以购买两件折扣商品。

耳机-索尼-WH-1000XM3
索尼 WH-1000XM3 高分辨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