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是三星用户 Galaxy 如果您正在为 S10 和智能手机的相机寻找更多功能,您会对这些型号的最新软件更新感到满意。它带来了您可能从高级相机中了解到的新相机功能 Galaxy 注 10:最新更新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对 PC 的 DeX 支持,这是与 Galaxy 注10.安全补丁也是理所当然的。

目前,固件更新适用于所有配备 Exynos 处理器的型号 - Galaxy S10e, Galaxy S10a Galaxy S10+。部分地区的客户可以逐步通过无线方式下载该更新,并且发布更新的地区数量将持续扩大。 Galaxy 同时,搭载高通处理器的S10版本已经收到了2019年XNUMX月的安全补丁。

固件版本的名称为 G970FXXU3ASIG、G973FXXU3ASIG 和 G975FXXU3ASIG,目前应在德国或瑞典等地区提供carsku。根据官方信息,此次更新将为相机带来新功能,例如Live Focus(或Glitz Live效果)、Live Focus Video或前置摄像头的夜间模式,以及AR Doodle功能和Hyperlapse模式下的Super Steady录制。接下来是智能手机 Galaxy S10 将收到功能链接 Windows 或者动态锁定屏幕(每次打开显示器时都会更改锁定屏幕上的壁纸的功能)。

三星-Galaxy-S10系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