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5G版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Note 10 Plus 的售价约为 30,5 万克朗。但这对于客户来说显然不是障碍,对于海外运营商 Verizon 来说,这款优质 5G 机型占该产品线智能手机总销量的三分之一 Galaxy 注10:BayStreet Research首席分析师Cliff Maldonado通报了此事。

今年 8 月,Verizon 的销量达到了 4 万台。 Galaxy Note 10 Plus,轻松成为 Verizion 和其他运营商最畅销的 5G 智能手机,超越三星 Galaxy S10 5G 和 LG V50 ThinkQ。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数额的破纪录的短时间 Galaxy Note 10 Plus 5G成功销售——23月XNUMX日正式开售 Galaxy Note 10和非5G版本 Galaxy Note 10 Plus。

马尔多纳多表示,典型的 Note 购买者不太关心价格,更喜欢最新、最好的技术。同样,马尔多纳多评估了Verizon的特色客户——简而言之,该运营商的客户在增加支出方面没有问题。尽管如此,Verizon 为 Note 10 Plus 5G 的第一批用户提供 36 个月的融资计划这一事实无疑在如此高的销量中发挥了作用。马尔多纳多表示,九月份应该会售出更多单位 Galaxy Note 10 Plus 5G,之后可能会出现销量下滑。不过,到今年年底,智能手机销量应稳定在每月 30 部左右。专家认为,到5年,2022G网络的覆盖率应该已经达到大部分,因此购买具有足够连接能力的智能手机将更有意义。

Galaxy-Note10-Note10Plus-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