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优惠码: Samsung Galaxy Buds 在全无线耳机领域越来越受欢迎,许多人甚至称它们是苹果流行的 AirPods 的最佳替代品。这也是我们与美孚紧急救援合作为读者准备特别折扣的原因。

Galaxy 芽 是顶级无线耳机,专为那些需要始终保持无故障连接的人士而设计。真正舒适的外形、简单的操作、清晰灵动的声音以及紧凑的尺寸,它们是您耳中的日常生活伴侣。

Galaxy Buds 采用 AKG 声音技术,提供卓越的聆听品质。增强环境声音功能使您即使戴着耳机也能清楚地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因此即使您正在打电话或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也不会失去与周围环境的听觉联系。卓越品质的主张也适用于您的录音质量。自适应双麦克风由每个耳机中的 1 个内置麦克风和 1 个外置麦克风组成,因此无论在嘈杂还是安静的环境中,耳机都能清晰清晰地拾取您的声音。

Galaxy Buds 可以续航一整天,并且可以持续长达 15 小时的蓝牙流媒体或长达 XNUMX 小时的通话。此外,其紧凑的外壳可以让它们再充电长达 XNUMX 小时,并且 XNUMX 分钟的快速充电可以延长使用时间 Galaxy 芽长达1,7小时。此外,它们还支持无线充电,因此您可以直接从手机为保护壳供电 Galaxy S10和Note10

Galaxy Buds 无线耳机 三星盒子
Galaxy Buds 无线耳机 三星盒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