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三星的Active2今天开始发售。这款新奇产品在捷克市场也有售,起价为 7 克朗。

Galaxy Watch Active 2 有 44 毫米和 40 毫米两种型号,配备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尺寸为 1,4 英寸和 1,2 英寸。两个版本均配备 Exynos 9110 处理器、768MB RAM 和 4GB 存储空间。该手表还具有 IP68 级防护等级和军事认证。他们增加了压力水平监测、改进的睡眠监测,甚至还增加了测量心电图和检测跌倒的功能(这两项功能将在稍后推出)。

在捷克共和国,有两种尺寸版本(40 和 44 毫米)和三种颜色(黑色、银色、玫瑰金)可供选择。 Watch 2毫米版本的Active44售价为7捷克克朗,而较小的990毫米版本则便宜40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 主动 2 1
Galaxy Watch 主动 2 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