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几年,华为一直对三星构成相对威胁。这家中国巨头智能手机的旗舰产品通常在市场上表现良好,这引起了三星的一些担忧,这是可以理解的。转折点出现之际,华为在美国市场的地位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威胁。该公司在美国被列入黑名单,被禁止在美国开展业务。

例如,这一措施的后果包括华为无法再为其设备获得谷歌移动服务(GMS)许可证。因此,最新的 Mate 30 产品线无法访问流行的 Google 应用程序和服务 Android,例如 Google Play 商店、YouTube、Google 地图、Google 搜索等等。因此,华为最新的智能手机在中国以外的市场几乎无法使用。

截图 2019-09-20 20.45.24

但对于三星来说,这代表着一定的优势,也是提升其市场地位的绝佳机会。公司管理层非常清楚这一优势,并且知道如何正确利用它。当华为本周在慕尼黑推出新的 Mate 30 系列时,三星向拉丁美洲的客户发送了西班牙语的促销电子邮件,针对竞争对手 Mate 30 缺乏谷歌服务的问题。

在电子邮件的主题中,有一个享受谷歌更新、应用程序和服务的邀请,在电子邮件的附件中,收件人会发现一张三星的照片 Galaxy Note 10 带有 Google 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图标。这里没有提及华为及其设备,但电子邮件的时间和主题不言而喻。三星在推广其设备时通常不会公然吹嘘其与谷歌的关系,但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可以理解的例外。

Galaxy-Note10-Note10Plus-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