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也在为书写各种笔记时消耗大量纸张而烦恼?几百块钱就可以买到 火箭书永恒。也就是说,一个提供一系列革命性功能的块。让我们立即看一下它们。

阿尔萨1

Rocketbook Everlast Mini 是一款智能笔记本

当您将 Rocketbook Everlast Mini 拿在手中时,您可能会认为这是一款经典的环装纸质笔记本。展开第一张纸后,您将看到一个触摸起来类似于表面的区域 药片。然而,书写时的纸条与纸上的纸条非常相似。开玩笑的是,Rocketbook Everlast Mini 将陪伴您一生。笔记本内容可以用湿布反复擦拭。

阿尔萨2

该笔记本共有48页,尺寸为89×140毫米。每一页都细致地点缀着,在底部,除了二维码之外,还有七个不同的符号。你用它们做什么取决于你。使用的唯一条件是用专用笔书写 弗里Xion飞行员。您会在包装中找到一支兼容笔,并且可以随时购买另一支。甚至 丰富多彩的。一支标准钢笔的价格在70克朗左右。

阿尔萨3

Rocketbook Everlast Mini 有售 黑色的, 红色的, 绿松石 和黑暗 蓝色的 证明。

其他尺寸?没问题

除了最小的笔记本之外,还有其他尺寸和页数不同的变体。 Rocketbook Everlast 执行官 它提供与A5尺寸(210×148毫米)相对应的纸张格式和36页。 Rocketbook 永恒的信 那么由于 A4 格式,它可以承受更苛刻的使用。在 32 页上,你简直会发疯,因为如此大的尺寸非常适合写大量的笔记。

一个有趣的笔记本电脑稍微超出了这个报价 Rocketbook 颜色,直接为创意绘画而设计。 12 页中,8 页是干净的,2 页是方形的,2 页是有线条的。还可以使用 Pilot Frixion 文具绘制彩色图片。

将安排一切的应用程序

第一次打开工作簿时,建议下载随附的应用程序(当然,可用于 iOS 并为 Android)。随后,需要创建一个用户帐户,然后就可以立即清楚各个页面上的符号的用途。 Rocketbook Everlast 笔记本电脑可与各种云和电子邮件服务配合使用。

具体来说,它们支持云平台 Box、Dropbox、Google Drive、Evernote、iCloud、OneNote、Slack 和电子邮件。设置完所选服务后,您只需勾选页面底部的符号,用手机扫描后页面就会发送到云端。文件以 PDF 或 JPG 格式保存。

当然,从前面的句子中您可以清楚地看出,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轻松扫描 Rocketbook Everlast 中的每一页,并将其自动保存到给定的服务中。例如,在流行的通信平台Slack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特定的通道或线程。一旦您将书写的页面数字化,没有什么比用湿布擦拭它们更容易的了,您的笔记本很快就会完全清空。

阿尔萨4

学校还是作业本?肯定两者都有!

你在学习吗?到目前为止,您可能为每个主题都有一本单独的工作簿。如果您要快速寻找某些东西,这是不切实际的并且最终会很烦人。您所要做的就是开始使用 Rocketbook Everlast,在 Google Drive 上为各个科目创建文件夹,并将课程笔记上传到其中。

阿尔萨5

同样,您会发现您的工作流程正在发挥作用。公司里通常禁止使用笔记本电脑或手机参加会议,普通纸质笔记本又重新流行起来。它将优雅地取代 Rocketbook Everlast。同样,您可以使用 Rocketbook 制作思维导图、提醒或购物清单。

Rocketbook Everlast 值得一试吗?

绝对是的!您不仅拯救了自然,同时也让您的日常学习或工作变得更加轻松。如果小心操作,Rocketbook Everlast 可以让您使用很多年。以数字方式保存的笔记将永久保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