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经历了一系列问题、复杂性和困难之后,有消息称,三星生产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终于即将上市销售。销售开始日期应为 9 月 6 日,第一个销售的国家/地区 Galaxy Fold将在韩国的商店货架上上架。

有关消息是路透社根据可靠消息来源报道的。这款三星期待已久的革命性新奇产品原定于今年 4 月在美国上市,但由于测试样品的显示和构造问题,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布一再推迟。

三星价格 Galaxy Fold在韩国的售价约为46,5万克朗。一位来自当地移动运营商环境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但由于该话题的敏感性,该消息人士希望保持匿名。更近一些 informace 上述消息人士并未透露,三星拒绝对这些猜测发表评论。

据三星自己的说法,通过发布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希望在目前停滞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开启创新。有关计划于 9 月发布的消息 Galaxy 该公司于 7 月发布了 Fold。主要问题是 Galaxy Fold配备了铰链,该公司似乎终于对其进行了令人满意的改进。

释放延迟 Galaxy Fold 给三星带来了夏季营收首次小幅下滑。但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在这一领域面临问题的制造商。中国公司华为也不得不推迟发布可折叠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折叠-FB-e1567570025316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