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我们告诉你有关泄漏的信息,表明它可能成为首款具有 5G 连接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90。今天,这一消息得到了官方证实——三星确实推出了一款新机 Galaxy A90 5G。这是该产品线的第一款智能手机 Galaxy 并且具备连接5G网络的能力。该新产品将于明天在韩国开始销售,并应尽快开始向世界其他国家扩大销售。

这款新智能手机配备了高通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以及 X50 5G 调制解调器。它的加工是新的 Galaxy A90 5G 接近三星昂贵的旗舰产品。它类似于一个模型 Galaxy A80配备6,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顶部有“U”形切口。切口中有一个具有 sf/32 光圈的 2.0MP 自拍相机。三星 Galaxy A90 5G 还提供 Samsung DeX 和 Game Booster 支持,以实现更好的游戏性能。

在设备的背面,我们发现了一个三摄像头,由一个 48MP 主传感器、一个超广角 8MP 镜头和一个 5MP 深度传感器组成。该智能手机将提供8GB和128GB存储版本,电池容量为4500mAh。三星 Galaxy A90 5G具有25W快速充电功能,并且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展存储空间。智能手机显示屏下方有一个指纹传感器。目前该设备将以黑白两种颜色出售,三星尚未具体说明其价格。

截图 2019-09-03 10.00.4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