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说到智能手机的价格,三星的范围非常广泛。就传统车型而言,该产品线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Galaxy 萨 Galaxy 笔记。或多或少的惯例是,正是这些更昂贵的设备将首先获得新的功能或处理——例如,5G 版本就是一个例子。模特们收到了这些 Galaxy S10a Galaxy 注10:任何猜测三星的下一款5G手机将再次成为更昂贵的手机之一的人可能会对三星应该获得5G连接的消息感到惊讶 Galaxy A90。

产品中 Galaxy 在三星,您可以找到更便宜和中档的智能手机型号。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 Galaxy A90是该系列中唯一的5G型号。泄密者 Evan Blass 报道了这款特定智能手机 5G 版本的可能性,他的新闻、预测和泄密通常可以相当可靠。布拉斯在他的私人推特账户上发布了泄露的宣传材料照片,但没有添加任何细节 informace.

在几个韩国论坛上出现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智能手机的盒子。它显然应该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48MP + 5MP + 8MP)和前置 32MP 摄像头。该手机还应配备 6GB RAM、128GB 存储空间和八核处理器。根据 855 月份的泄露信息,这应该是高通 Snapdragon XNUMX,目前被认为是最快的 CPU Android 智能手机。

由于上述设备和 5G 连接,可以假设上述版本的三星 Glaaxy A90 将属于较昂贵的型号之一。

三星-Galaxy-A90-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