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关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智能手机的各种报道在互联网上流传很长时间。即将推出的新奇应该配备容量为6000mAh的电池。本周泄露的宣传材料证实了这些估计,其中突出显示了数字“6000”等。

在材料中,我们还可以注意到主题标签#GoMonster 突出显示了字母 M 这些迹象表明三星可能确实正在准备发布该型号。 Galaxy M配备了6000mAh电池,但这仍然只是猜测。此外,无法XNUMX%确定上述宣传材料是否真实。

截图 2019-08-27 17.56.17

如果我们使用这些是真实材料的版本,它们可以适用于任一版本 Galaxy M20 或 Galaxy M30s——可能同时有两种型号。现有标准版本 Galaxy M20我 Galaxy M30s配备了5000mAh电池,所以这将是一个值得欢迎的改进。

上述 6000mAh 电池出现在几周前泄露的照片中,但没有迹象表明它可能属于任何预期的三星发布产品 Galaxy M20 或 M30。然而,一些消息来源倾向于这样一个事实:我们更有可能看到一个模型 Galaxy M30s,因为后者已经获得 Wi-Fi 联盟的批准并经过了适当的测试。甚至有人猜测该设备很快就会在印度上市。与之前所有的泄密和猜测一样,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感到惊讶。

三星-Galaxy-M30-三星
来源: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