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从今年1月份开始逐步发布该操作系统 Android 适用于几乎所有兼容设备的饼图。这个月期间 Android 例如,三星平板电脑收到了 Pie Galaxy Tab A 和 Tab S3 在选定的位置,本周还包括选定的智能手机型号 Galaxy 5 年款 J2017,在一些市场上被称为 Galaxy J5 Pro。这些型号是要更新的设备列表中的最后一个。

首批三星用户之一 Galaxy 收到更新的J5属于俄罗斯用户。该更新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最多几周)内逐步推广到其他国家和其他设备变体。这是上述模型的第二次,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此类更新。他们的主人虽然 Android Pie 不得不等待相对较长的时间,考虑到该设备的相对年龄和“低成本”,这对三星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称赞的举动。

与三星的所有其他设备一样,它也配有一个保护壳 Galaxy J5 Android Pie 与 One UI 构建一起。操作系统的 Beta 测试 Android 馅饼从去年就开始了。该操作系统在设计和功能方面都包含许多有用且有吸引力的新颖之处。

Samsung Galaxy J5蓝5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