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群晖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发布了 Synology Drive 2.0,这是其跨平台协作软件的重大更新,通过按需同步选项和更安全的文件共享机制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此更新包括 Synology Drive Server 和相应系统客户端的新功能 Windows、Mac 和 Linux,并推出 Drive ShareSync,它允许将多个 Synology NAS 设备用作同步的 Drive Server 客户端。

“人们共享、同步和协作处理文件的方式是当今企业生产力的关键驱动因素之一,”Synology 产品营销经理 Hans Huang 说道。 “全新的 Synology Drive 2.0 服务建立在 Cloud Station 的成功基础上,但在同步和版本控制领域更进一步。 Drive 2.0 专为具有不同工作流程和需求的企业而设计,具有极高的可配置性、资源效率,并且与以前一样安全且易于使用。”

主要特点包括:

文件同步

  • 按需同步允许您仅按需下载文件,从而减少本地存储使用量并仍保持完全同步的文件夹最新。
  • Drive ShareSync 可以在多个 NAS 设备之间同步文件,从而轻松在工作场所之间协作处理文件。

备份您的计算机

  • 进行任何更改后,立即通过 Drive 桌面客户端将文件从计算机实时备份到 Synology NAS。
  • 将计算机备份作业安排在网络使用高峰期之外,以避免网络流量拥塞。

文件共享

  • 轻松共享文件 – 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创建带有自定义域和其他共享选项的共享链接。
  • 直观的内容浏览 – 支持PDF文件查看器和文档查看器,让您更直观地查看共享文件。
  • 安全共享控制 - 您可以禁用下载和复制选项以保护共享内容。

Synology 倾听 Cloud Station 广泛用户群的意见,不断优化文件同步和共享,以满足现代企业的需求。

Další informace 有关 Drive 服务的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 https://www.synology.com/en-global/dsm/feature/drive

群晖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