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演出结束后 Galaxy Note 10和Note 10+ 很明显,来自三星的专家对三星最新旗舰的拆解 iFixit的 不会让您久等的。最近专家们真的开始干活了,结果发现修复了最热门的新闻——即模型 Galaxy Note 10+ 的 5G 版本——生产过程绝非易事。这款手机比去年的 Note 9 更难维修,在相关测试中,Note 4 的得分为 10 分(满分 XNUMX 分)。 Galaxy Note 10+ 5G 则差一分。

智能手机的材料是罪魁祸首。它的正面和背面均由玻璃制成,牢固地粘在金属框架上。可以理解的是,iFixit 的专家已经为此类障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这种类型的结构可能会给普通用户带来问题。

另一个障碍是智能手机主板的布局。例如,与带有该板的 iPhone X 类似 Galaxy Note 10 位于设备的上半部分,为更大的电池腾出空间。但手机正面附近有一根电缆,阻止了电池的接触,电池也被牢牢地粘在适当的位置。

但据 iFixit 称,最大的问题在于手机的显示屏。据专家介绍,所有正常的显示屏维修都需要完全拆卸手机或拆除一半的组件。

(不可)修复性分数 Galaxy Note 10+ 5G 在 iF​​ixit 的测试中得分,但远非有史以来最差的。例如,微软的 Surface 笔记本电脑得分为零,iFixit 发言人表示,如果可能的话,他们会给这款电脑打 -1 分。

Galaxy Note10拆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