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两款新旗舰—— Galaxy 注 10a Galaxy Note 10+ - 配备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品质显示屏。情况类似,例如三星产品线 Galaxy S10。但这两个系列有一件事有所不同。前置摄像头型号 Galaxy 注 10a Galaxy Note 10+ 位于显示屏上部的中间,而 u Galaxy S10 位于其右上角。另外,现在事实证明,前置摄像头的孔是u Galaxy Note 10 比该系列略小 Galaxy S10。

而前置摄像头开孔的直径为u Galaxy Note 10是4,4pi au Galaxy Note 10+ 4,5pi,系列 Galaxy S10配备了直径为5,2pi的前置摄像头。相机直径大小的差异即使一眼就能看出,但两款旗舰相机传感器的直径仍然相同。在 Galaxy 然而,在 Note 10 和 10+ 上,三星设法减少了前置摄像头的黑边。

Sammobile 服务器还提供了另一个有趣的信息——智能手机显示屏与机身的比例为 u Galaxy 注释10 90,5% au Galaxy 注 10+ 90,7%。在行 Galaxy S10是88,2%和88,4%的比例。框架你 Galaxy 注 10a Galaxy Note 10+的顶部、底部和侧面厚度分别为1,5毫米、2,8毫米和1,1毫米,而Note XNUMX+的顶部、底部和侧面厚度分别为XNUMX毫米、XNUMX毫米和XNUMX毫米。 Galaxy S10的厚度为2,3毫米、3,7毫米和1,2毫米。例外的是型号 Galaxy S10e,顶部和底部边框分别厚 6,9 毫米和 5,6 毫米。

Galaxy 注 10a Galaxy Note 10+ 是目前三星最紧凑的智能手机之一,除了宽大的尺寸外,其显示屏的功能也令人印象深刻。

Galaxy-Note10-Note10Plus-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