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旗舰机型 Galaxy 注 10a Galaxy Note 10+ - 几天后将在这里发售,但您现在就可以预订。打算购买这款新产品的客户将在本周收到首次软件更新。该软件标记为 N97*FXXU1ASH5,是本月的软件,除了通常的安全补丁之外,它还为这两个变体带来了一些有用的改进 Galaxy 注意10。

上述更新带来的新奇之处包括指纹识别系统功能的改进,以及智能手机摄像头拍摄图像质量的改进,或者可能是触摸屏性能的改进。两个版本的相机稳定性也都得到了提高。 Informace 关于与新所有者更新软件 Galaxy 首次设置手机后,Note 10 将立即显示。

除了一些小细节外,三星为这些型号发布的更新 Galaxy 注 10a  Galaxy Note 10+,与该产品线发布的第一个更新没有太大区别 Galaxy 今年二月的S10。通过发布它,该公司希望让用户更轻松、更愉快地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的软件更新。逐渐地,该公司将改为每月发布一次更新——这是新闻的常见做法。三星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做到这一点,目前还不得而知。目前,上述更新已传播到欧洲大多数国家,应该很快就会到达其他地区。

Samsung Galaxy 注 10a Galaxy Note 10+ 将于 23 月 22 日发售,但您今天就可以预订。如果您计划在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以旧换新三星手机 Galaxy Note(Note、Note II、Note3、Note4、Note Edge、Note8、Note9)就在后面 Galaxy 注10,您不仅有机会以优惠价格购买新品,还可以获得5000捷克克朗的奖金。如果是三星的其他智能手机或其他品牌的手机,您将在购买价格的基础上获得 2 捷克克朗的奖金。您所要做的就是从以下网站购买状况良好(功能正常、没有划痕且未损坏)的旧手机: 移动应急 并符合相关条件。

Galaxy-Note10-Note10Plus-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