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2019 年,我们已经可以毫不羞耻地说,像这样的加密货币 比特币, 复仇 是否 莱特币 他们是现代社会的共同组成部分。加密货币市场不仅非常大,而且您可以使用加密货币轻松地在捷克最大的电子商店 Alza.cz 购物,甚至只是一顿快餐。然而,加密货币的所有权也存在重大的安全风险。在很大程度上,这些风险可以借助一种名为“ 硬件钱包!

保险箱 1

硬件钱包有什么用?

简而言之,硬件钱包是一种复杂的加密设备,用于存储您的(通常是几种不同的)加密货币的私钥,因此是最安全的存储方式。存储在硬件钱包中的私钥可以证明您实际上拥有指定数量的加密货币。因此,如果你拥有私钥,就意味着你也拥有分布式数据库中数字记录的所有权和访问权(blockchainu)您的“硬币”存储的地方。

保险箱 2

然而,缺乏经验的用户经常将他们的加密货币以及私钥存储在各种在线软件钱包或互联网交易所中,然后交给网络犯罪分子。历史上,也有无数的案例表明,这些钱包的用户在黑客和恶意软件的攻击下,无法挽回地丢失了所有存储的加密货币。

硬件钱包正是为了让您尽可能防范安全风险。尽管它们的设计可能类似于普通的 USB 闪存驱动器,但其表面之下隐藏着更多内容。硬件钱包的第一个也是最基本的优点是它们使您的加密货币远离您的计算机。因此,私钥在大多数情况下与在线世界隔离,因此也与旨在窃取您的加密货币的所有潜在攻击隔离。当您通过 USB 端口将钱包连接到计算机以管理您的加密货币时,通信是单向的,并且始终完全加密和安全。因此,您可以安心地使用硬件钱包,例如,即使在网吧。

Trezor One:世界上第一个硬件钱包

Trezor One 已经成为硬件钱包市场上的一个小传奇,因为它是世界上第一个硬件钱包。它由捷克公司 SatoshiLabs 开发和生产,该公司如今是加密安全和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代表之一。除了友好的用户界面之外,用户还欣赏对 600 多种加密货币的广泛支持以及钱包的简单设置。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可以轻松快速地接收、存储和管理您的投资组合的钱包,Trezor One 是您的正确选择。您可以选择 黑色的白色的 变体。

保险箱 3

Trezor T:市场上最安全的硬件钱包

Trezor-T 是人们期待已久的 Trezor One 型号的继任者,正如更高的购买价格已经表明的那样,它也将满足更挑剔的用户的需求。控制 Trezor T 钱包非常简单,因为它是通过分辨率为 240 × 240 像素的触摸 LCD 显示屏进行的。与 Trezor One 型号相比,由于采用了新的处理器,整个钱包的性能有了显着提升,而且结构也明显更加坚固。 Trezor T 还配备了一个存储卡插槽和一个快速 USB-C 连接器。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有前途的硬件钱包,为您提供最大的安全性和广泛的附加功能,那么 Trezor T 应该是您的选择。

保险箱 4

Ledger Nano S:市场上最便宜的硬件钱包

Ledger Nano S 毫无疑问是 Trezor 硬件钱包的最大竞争对手,特别是 Trezor One 型号。然而,就功能和安全性而言,与 Trezor One 相比,它并没有提供任何额外的功能,甚至可能恰恰相反。然而,它的优势还在于其他方面。较小的设计很微妙,钱包几乎肯定会与钥匙上的其他元素融为一体。此外,用户尤其看重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对于普通用户或加密货币新手来说,Ledger Nano S 是一款完全足够的钱包。

保险箱 5

提示:没有一个硬件钱包能够针对所有威胁提供 100% 的保护,尽管它们非常接近。然而,为了保持硬件钱包的最大有效性,有必要 定期更新软件

快速安全地进入加密货币世界

如果你泵 加密货币汇率 他们不让你睡觉 采矿 没有吸引您,并且您想安全地加入全新的加密货币轮播,加密入门包已经为您准备好了。包裹 加密货币入门包 1000, 相应的 加密货币入门包 5000 包含一张优惠券,可用于从 HD Crypto s.r.o. 购买价值 1 捷克克朗/000 捷克克朗的任何加密货币和 Trezor One 钱包硬件。您所要做的就是擦除凭证并直接在 Trezor 中将其价值兑换为加密货币。如果您已经拥有钱包或只是想送给某人礼物,也可以单独购买优惠券。

FB金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