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增强现实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不仅得到越来越多的设备的支持,而且得到软件开发人员的支持。可以理解的是,即使是通过Live View AR模式丰富其地图应用的谷歌也不能落后。它将逐步提供给所有支持 ARCore 的智能手机用户。谷歌将于本周开始分发它。

一些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很可能已经在他们的谷歌地图应用程序中发现了此功能。不过,该公司警告用户,Live View AR 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因此可能无法完美运行。该模式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将您导航至目的地,同时显示信息以及手机摄像头的实时镜头。

谷歌地图 AR 导航 DigitalTrends
兹德鲁伊

ARCore是一个基于增强现实原理实现软件支持的平台。目前,大多数带有操作系统的新型智能手机都支持该平台 Android – 他们更新且不断扩展的列表 可以在这里找到。即使是苹果用户也不会被剥夺增强现实导航的机会——所有带有 ARKit 的 iPhone 都将支持上述模式。

要使用增强现实导航,只需在智能手机上启动 Google 地图应用程序,输入目的地,选择行人流量,点击路线,然后选择智能手机显示屏底部的“实时视图”选项即可。如果您还没有发现此功能,您只需要有耐心并定期更新应用程序 - 您应该尽快等待。

谷歌地图 AR 导航 DigitalTrend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