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个月的等待和猜测结束了。三星今天推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 Note 系列新产品。然而,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了两种型号——Note10 和 Note10+。它们不仅在显示屏的对角线或电池的尺寸上有所不同,而且在其他几个方面也有所不同。

对于三星来说,Note系列是关键,因此它决定提供两种尺寸的手机,以便客户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版本。最紧凑的 Note 配备 6,3 英寸动态 AMOLED 显示屏。另一方面 Galaxy Note10+配备6,8英寸Dynamic AMOLED显示屏,这是Note系列迄今为止提供的最大显示屏,但手机仍然易于握持和使用。

烦恼

手机显示屏 Galaxy Note10 是三星提供的最好产品之一。从其物理结构到所使用的技术。其几乎无框的设计也证明了这一点,该设计从边缘延伸到边缘,而位于显示屏中的前置摄像头的开口很小,其居中位置有助于平衡外观。不过,该面板并不缺乏 HDR10+ 认证和动态色调映射,因此手机上的照片和视频比之前的 Note 机型更明亮,并且色彩范围更广。许多人还会对眼睛舒适功能感到满意,该功能可以减少蓝光量而不影响色彩再现的质量。

相机

然而,背面也很有趣,两款机型都取消了三摄像头。主传感器提供 12 MPx 分辨率和 f/1.5 至 f/2.4 可变光圈、光学图像稳定和双像素技术。第二个摄像头是广角镜头 (123°),分辨率为 16 MPx,光圈为 f/2.2。最后一款具有双光学变焦、光学防抖、光圈为f/2.1的长焦镜头功能。在较大的情况下 Galaxy Note 10+ 还具有第二个相机传感器,用于确定深度。

相机还有一个新功能 实时对焦 提供景深调整的视频,以便用户可以模糊背景并聚焦于所需的感兴趣的主题。功能 放大麦克风 它会放大镜头中的声音,相反会抑制背景噪音,这样您就可以更好地专注于录音中想要的声音。新的和改进的功能 超稳 稳定镜头并减少抖动,避免动作视频变得模糊。此功能现在可在 Hyperlapse 模式下使用,该模式用于捕捉稳定的延时视频。

人们经常在弱光条件下自拍——晚餐时、音乐会上或者日落时。夜间模式,现在配备前置摄像头,让用户无论在多​​么昏暗或黑暗的条件下都可以拍摄精彩的自拍照。

其他功能

  • 超级快速充电: 使用功率高达 30 W 的充电线充电 45 分钟后,续航时间 Galaxy 全天Note10+。
  • 无线充电共享Note系列现在提供无线充电共享功能。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手机 Galaxy Note 10 可为手表无线充电 Galaxy Watch, 耳机 Galaxy Buds 或其他支持 Qi 标准的设备。
  • PC 版三星 DeX: Galaxy Note10还扩展了三星DeX平台的功能,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手机和PC或Mac之间交替工作。通过简单且兼容的 USB 连接,用户可以在设备之间拖放文件,并使用键盘和鼠标控制自己喜欢的移动应用程序,而数据保留在手机上并受到 Samsung Knox 平台的安全保护。
  • 奥德卡兹纳 Windows: Galaxy Note10 提供了一个链接 Windows 就在快速访问面板中。因此,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访问他们的 PC: Windows 单击一下即可连接 10 个。然后,他们可以在 PC 上显示手机通知、发送和接收消息以及查看最新照片,而无需中断计算机工作并拿起手机。
  • 从手稿到正文: Galaxy Note10 带来了重新设计的 S Pen,采用一体式设计,具有新的强大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它记下笔记,立即将 Samsung Notes 中的手写文本数字化,并将其导出为多种不同的格式,包括 Microsoft Word。用户现在可以通过缩小、放大或更改文本颜色来编辑笔记。这样,只需点击几下,您就可以格式化并共享会议纪要,或者将灵感转化为可编辑的文档。
  • S Pen的发展:Galaxy Note10 以支持蓝牙低功耗标准的 S Pen 功能为基础,该标准随该型号一起推出 Galaxy 注9. S Pen 现在提供所谓的“空中操作”,允许您通过手势部分控制手机。由于 Air actions SDK 的发布,开发人员可以创建自己的控制手势,用户可以在玩游戏或使用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时使用这些手势。
[功能kv] note10+_智能电池_2p_rgb_190708

供货情况和预订

酒店距离Nový Galaxy 注10a Galaxy Note10+ 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Aura Glow 和 Aura Black。对于较小的 Note 10,仅提供 256 GB 容量版本,无法使用 microSD 卡扩展(仅限双 SIM 卡版本),价格为 24 捷克克朗。较大的 Note999+ 将提供 10GB 存储空间(售价 256 捷克克朗)和 28GB 存储空间(售价 999 捷克克朗),而这两种型号都可以通过混合插槽进行扩展。

Note10 和 Note10+ 将于 23 月 22 日星期五上市。不过,预购从今晚(30:22 起)开始,持续到 XNUMX 月 XNUMX 日。之内 预购 您可以获得更便宜的手机,因为三星为新手机提供高达 5 捷克克朗的一次性奖金,该奖金会添加到您现有手机的购买价格中。如果您在预购期间兑换功能齐全的Note系列手机(任何一代),您将获得000克朗的奖励。如果是三星的其他智能手机或其他品牌的手机,您将在购买价格的基础上获得 5 捷克克朗的奖金。

Samsung Galaxy 注 10 为 9 捷克克朗

感谢上面提到的奖金,去年的车主 Galaxy Note9 可以非常便宜地购买新的 Note10。您只需从三星(或从合作伙伴,例如o 移动应急)。不过,条件是Note9功能齐全,没有损坏或划痕。购买此类手机您将获得 10 捷克克朗,并且还将获得 000 捷克克朗的奖金。最终,您只需支付 5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新的 Note000。

Galaxy-Note10-Note10Plus-FB
Galaxy-Note10-Note10Plus-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