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期待已久的 Unpacked 活动要到明天才会举行,但该公司正在做自己的事情 Galaxy Watch Active 2 已经推出。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提供什么功能?

过去几周我们向您提供的一些猜测确实得到了证实。 Galaxy Watch Active 2 将提供 44 毫米和 40 毫米两种型号,配备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尺寸为 1,4 英寸和 1,2 英寸,分辨率为 360 x 360 像素。两个版本均配备 Exynos 9110 处理器、768MB RAM(LTE 型号为 1,5GB RAM)和 4GB 存储空间。较大型号配备 340mAh 电池,而 40mm 版本则配备 247mAh 电池。他们用来连接到智能手机 Galaxy Watch Active 2 蓝牙 5.0 协议。两个版本均具有 IP68 等级防护和 MIL-STD-810G 军事认证。将会提供配备 FKM 表带的铝制版本和配备皮革​​表带的不锈钢版本 - 但这仅提供 LTE 版本和 44 毫米尺寸。另一个已确认的规格是没有旋转表圈 - 而是有 Galaxy Watch Active 2 配备数字触摸控制边框。

图片来源: 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可以监测超过39种类型的身体活动,其中选定的类型(跑步、骑自行车、步行、游泳等)可以由手表自动监测。跑步者肯定会喜欢跑步教练功能,可以选择设置多种跑步类型。除了健身工具之外,它还提供 Galaxy Watch Active 2还有有益的保健功能。例如,这些功能包括跟踪压力水平、改进睡眠监测甚至心电图的能力。不过,后一个功能将在稍后的更新中提供。

那些忍受协调服装的人一定会喜欢“我的风格”功能,该功能可以将表盘的颜色与当前服装进行匹配。当然,还可以选择远程相机控制,直接在手表显示屏上查看照片和视频预览。此功能应该可供模型所有者使用 Galaxy S10e、S10、S10+、 Galaxy S10 5G, Galaxy 注意9, Galaxy S9a Galaxy S9 +。

Galaxy Watch Active 2 应该会在 13 月 40 日上市,7499mm 版本起价为 44 捷克克朗,7999mm 版本起价为 XNUMX 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 主动 2 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