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三星推出了 Galaxy 选项卡 S6。三星的新旗舰平板电脑尽管存在 Galaxy Tab S5e 后继型号 Galaxy 选项卡 S4。猜测和泄密所预测的属性是否得到证实?

Galaxy Tab S6 配备 10,5 英寸 WQXGA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搭载高通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基本款拥有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变体为 8GB 存储。还提供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借助microSD卡,存储容量可扩展至1TB。三星有厚度 Galaxy Tab S6 的厚度仅为 5,7 毫米,重量为 420 克。显示屏下方有一个光学指纹传感器。

Galaxy Tab S6 是三星历史上第一款配备双后置摄像头的平板电脑。它由一个主13MP传感器和一个辅助5M超广角传感器组成,扫描角度为123°。这个强大的产品阵容有可能改变您使用平板电脑拍照的方式和程度。

该平板电脑还配备了支持手势的 S Pen 手写笔,并获得了多项重大改进。 S Pen 现在能够通过磁性吸附并自动充电 - 只需 10 分钟,手写笔就可以工作长达 10 小时。它还包括一个蓝牙遥控器,具有您可能知道的功能,例如 S Pen Galaxy 注 9:例如,相机遥控器或演示控制器。在平板电脑上控制多媒体内容的可能性也是新的。使用 S Pen,您还可以创建手写笔记,这些笔记可以在平板电脑上快速轻松地转换为数字文本,并通过单击导出为 Microsoft Word 等格式。三星DeX界面也得到了改进。

平板电脑三星 Galaxy Tab S6 将于 XNUMX 月底提供云蓝和山灰两种颜色。您可以在以下位置预订 三星网站,LTE版本售价17990克朗起。

Galaxy-选项卡-S6-web-7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