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头像曾经是 Xbox 360 的一部分。后来它们从屏幕上消失了,几年后才以动话表情的形式出现在 iPhone X 屏幕上。没过多久,我们的互动“我”就被其他公司接管了,包括小米或三星。三星计划以与 Xbox 360 相同的方式使用 AR Emoji 等价物。

您创建的角色也可以是 Kinect Adventures 等游戏或某些街机(多力多滋速成班)中的主要角色。三星已暗示未来将推出此类功能。三星的 AR Emoji,正在开发预系统的改进版本 Galaxy S10和S10+,他想使用这些角色,例如在游戏中或作为Bixby的面孔。

事实上,与其他助手一样,Bixby 只是一堆不露面的抽象像素。这样,他/她就可以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并提供个性化的信息概述。例如,在天气预报期间,您的角色可能会出现在屏幕上。三星还确认,AR Emoji 未来可能会收到新的配件,包括假肢、化妆品、纹身甚至新衣服。

AR 表情符号开发者访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