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Fold终于获得了批准。今天的三星 他宣布,该公司将于 9 月份开始销售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该公司还透露了对手机进行了哪些设计更改,以及为使智能手机能够正常使用而进行了哪些改进。

Samsung Galaxy Fold原定于26月XNUMX日上市,但最终这家韩国公司被迫推迟了上市。一些设计问题是罪魁祸首,导致这款手机在早期记者和评论家手中正常使用时出现故障。最终,三星必须全面评估产品的设计并实施必要的改进。他还进行了许多彻底的测试来验证所做的更改。

三星的改进 Galaxy 折叠执行:

  • Infinity Flex 显示屏的顶部保护层一直延伸到边框之外,这清楚地表明它是显示屏结构的一个组成部分,并且不能被移除。
  • Galaxy Fold 还包括其他改进,可以更好地保护设备免受外部颗粒的影响,同时保持其独特的折叠设计:
    • 铰链的顶部和底部已通过新添加的保护盖进行加固。
    • 为了增强对 Infinity Flex 显示屏的保护,显示屏下方添加了额外的金属层。
    • 铰链与手机机身之间的空间 Galaxy 褶皱缩小了。

除了这些改进之外,三星还不断致力于改善可折叠用户体验,包括优化专为可折叠手机设计的其他应用程序和服务。例如,现在可以在展开状态下运行三个彼此相邻的应用程序,同时可以根据需要更改其窗口的大小。

“三星的所有人都感谢手机粉丝的支持和耐心 Galaxy 在全球范围内收到。手机开发 Galaxy Fold 花了很多时间,我们很自豪能与世界分享它,并期待将它带给消费者。”

Galaxy Fold 预计将于 9 月上市 - 三星将在稍后指定具体日期。最初,这款手机将仅在选定的市场发售,而我们应该在开始销售前不久熟悉特定国家/地区的列表。然而,它将在捷克共和国 Galaxy Fold 可能要到 2020 年初才能推出,因为我们仍然需要根据我们的需求对系统进行本地化和调整。价格上涨至1美元(折算并加上约980克朗的税金和关税后)。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