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周一,Alza.cz 正式开放了新扩建的 SMARTHOME。它现在占据了两倍多的面积(62 平方米),并让客户可以通过无线解决方案控制整个家庭。新展将展示来自200家企业的77款智能产品。该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 94%,  家庭助理则增加了近300%。该公司在 1,5 年内销售了近 XNUMX 万台智能产品。

公司原有项目 智能家居 于 2017 年圣诞节推出 - 然而,技术在此期间取得了显着进步,这不仅归功于新闻,还基于 Alza 客户的反馈  她创新了整个概念。除了原有的客厅和厨房外,代表还开辟了其他空间
家里——大厅(智能照明、智能宠物喂食器)、卫生间(智能镜子、体重秤、智能马桶……)、儿童角(智能儿童体重秤)、工作区(3D打印机、智能桌子、智能花盆、智能瓶子……)或花园(例如机器人割草机……)。 

“假以时日就会有产品 智能家居 每个家庭的标准,核心是安全、供暖和照明领域。特别是,这些技术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并且由于操作简单,带来了最大的舒适度。与此同时,这些产品的价格长期以来一直在下降,而且许多产品的价格通常与标准产品相差仅数百克朗。”Alza.cz 扩张和设施总监 Jan Moudřík 说道。 。

与去年同期相比,SMART 细分市场的销量有所增加 H1/2018 与 H1/2019 比较 94%。 历史上智能类别的畅销书 自推出以来 je 智能照明 – 智能灯泡、LED 灯带和灯具  迄今为止已售出数万件。 语音助手是每个智能家庭的基本组成部分,位居第二。 语音助手的销量同比呈指数级增长,几乎增长了 300%。 具体来说 Google Home 迷你木炭 634% 和 Google Home 迷你粉笔 涨幅达556%,价格都在千克朗以下,非常优惠。然后他们就锁定了假想的前三名 智能相机. 所有智能产品 自从该部分推出以来 - 也就是说  约1,5年内 售出近25万件。 

整个家庭各个房间的设备可以轻松连接到一个系统并进行控制  无论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轻松完成。也不需要对结构进行重大修改,一切都通过应用程序无线控制。该配件通过 Wi-Fi 或蓝牙工作。例如,当您去上班或度假时,您可以设置睡眠模式,这样一切都会自动关闭,根据个人设置关闭,例如可以拉上百叶窗等。

作为盛大开幕的一部分,还展示了 AlzaPower 自有产品系列中的一款全新产品 –  超便携大容量电池站 阿尔扎发电站 PS450.

在与公司合作创建的新展览中 亚吞, 指数 a 佐克系统,将为顾客准备经过培训的促销员。他将向感兴趣的各方展示一切,解释并就购买提供建议。更多信息 这里.

阿尔扎智能家居
阿尔扎智能家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