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起来至少本周将会是三星期待已久的日子 Galaxy 注10:它要到7月XNUMX日才能正式亮相,但由于各种泄密,公众已经对其形式和功能有所了解。虽然主要照片已泄露到互联网上,但今天我们还可以看到即将推出的模型 Galaxy 注意10。

这次泄露,或者更确切地说,它的发布,是一个绰号为 IceUniverse 的泄露者所为,我们昨天给大家带来了他的照片 未实现的“Project R”。与此类泄漏的情况一样,这些照片的质量不是很高,但其中的设备非常清晰可见。据称泄露的模型图像证实了人们的猜测,即这将是两种不同尺寸的模型。在其中一张照片中,我们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设备的正面,它似乎是无边框的。前置摄像头没有切口或孔,但传感器本身清晰可见。

在两张图片的第二张中,您可以看到这两款设备的背面。据说更大的版本配备了带 LED 闪光灯的三重后置摄像头和两个附加传感器,其中之一可能是 ToF。对于假设的较小版本 Galaxy 我们还可以注意到 Note 10 的三重后置摄像头和 LED 闪光灯,但我们在这里找不到任何其他传感器。

今天,我们很难预测所发布照片中的模型与真实产品的对应程度。例如,在图像中,我们显然看到了无边框显示屏,而据推测 Galaxy 注 10(或 Galaxy Note 10+ 至少将具有最小的边框,一些估计和分析还谈到了较大版本的四个后置摄像头。

剩下的就是八月的 Unpacked 将带来的惊喜。

三星-Galaxy-Note-10-Note-10-Pro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