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Note 10 的猜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个人的估计往往存在很大差异。例如,今年年初,有传言称这款新奇产品将完全没有任何按钮。三星通过使用可控制的触摸敏感区域来实现这一目标。据最新报道称,这个项目距离现实并不遥远,但三星最终将其搁置。但至少我们可以在照片中看到它。

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于7月6日的Unpacked活动上正式亮相。最初计划的设备(您可以在本文的照片库中看到其图纸)被称为“Project RXNUMX”。这张照片发布在 Twitter 帐户上 IceUniverse。显示屏看起来与即将推出的设备最近发布的渲染相似 Galaxy 注10. PocketNow网站称“Project R”这个名称指的是该系列的智能手机 Galaxy 并且,其中三星主要介绍创新和新技术。因此,完全无按钮手机的概念有一定概率不会被永远埋葬,而是会出现在该系列未来的设备之一中 Galaxy A.

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据传Note 10在显示屏周围配备了极简边框,前置摄像头将放置在边框的中央。推测有两种尺寸变体,其中一种的显示屏对角线尺寸为 6,3 英寸,另一种尺寸为 6,75 英寸。我们还可以期待这两个版本的 5G 变体,这两个型号都应该配备 S Pen 并提供 25W 快速充电选项。然而,关于较小的版本,也有传言称可能没有耳机插孔和 SD 卡插槽。

三星Project 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