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多款智能手机已经过去几个月了 Galaxy S10。其中一位还以模特为代表 Galaxy S10+ 拥有令人尊敬的 12GB 内存。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对于智能手机来说似乎太多了,但三星计划继续生产配备这种方式的手机,并计划向其他智能手机供应商提供自己的 12GB 模块。上周,该公司宣布已做好充分准备,开始量产 12Gb LPDDR5 DRAM 模块。

今年,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机型也将面世 Galaxy 注10:该公司将于7月23日推出,新产品将于XNUMX月XNUMX日开始上架。那么制作过程就一目了然了 Galaxy Note 10 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但尚不确定新奇是否已经能够夸耀该型号 - 至少在全球范围内。应该是骁龙 855+ 处理器 Galaxy 美国版和中国版的Note 10配备了,据说不支持LPDDR5 RAM,最新的Exynos处理器应该也不支持。

新的12Gb LPDDR5模块采用10nm工艺制造,将特别适用于具有更高性能要求的高端智能手机。与上一代相比,LPDDR5 拥有更高的速度和更高的效率。此外,它们的数据传输速度高达 5500 Mb/s,因此作为 12GB RAM 的一部分,每秒可传输高达 44GB 的数据。

明年,三星还计划开始生产 16Gb LPDDR5 模块,但具体细节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

三星 12gb-lpddr5-ram-phones-1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