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品正式亮相即将到来,显然 Galaxy Note 10并不是唯一的新奇之处。 7月XNUMX日,三星平板电脑也将在纽约向公众展示 Galaxy Tab S6 带有自己的 S-Pen 手写笔。服务器是最先报告此情况的服务器之一 Android 头条新闻。

互联网上已经出现了几张预期平板电脑的泄露照片,其中包括看起来确实像该设备的官方媒体渲染图的照片。在这些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例如,双摄像头或四个扬声器,我们还可以注意到没有经典的耳机插孔。在本文的照片库中,您还可以看到平板电脑附带的手写笔、键盘盖和 Microsoft Surface 式支架。

但让我们在手写笔上暂停一下。 S-Pen 连接到平板电脑的方式绝对值得注意。从公布的照片来看,这款手写笔似乎是三星的 Galaxy Tab S6 借助磁铁固定在设备背面的右侧。如果三星真的将这个位置应用到实践中,我们会感到惊讶。乍一看,以这种方式放置的手写笔看起来相当不实用,而且从外观上已经可以清楚地看出,以这种方式连接的平板电脑放在桌子上会不太舒服。目前还不清楚该手写笔是否具有蓝牙连接和无线充电功能,但可能性很大。

Samsung Galaxy Tab S6 很可能配备 10,5 英寸显示屏,搭载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显示屏下方应该有指纹识别器。

三星-Galaxy-标签-S6-泄漏-灰色-6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