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机 Galaxy A90还将推出5G版本,而且很明显它的电池将具有非常可观的性能。此外,5G版本的可用性最近也得到了证实 Galaxy A90 远不仅限于韩国——这款手机将在至少几个欧洲国家上市,随着 5G 覆盖范围的扩大,这个名单很可能会扩大。

最初是关于重新设计的三星 Galaxy 具有90G连接功能的A5只是模糊的猜测,现在由于产品代码为EB-BA908ABY的电池的认证,其准备工作已得到证实。所以这块电池肯定是型号为SM-A908的智能手机,也就是刚才提到的三星 Galaxy A90 5G。这是第一个带有认证消息的服务器 GalaxyClub 还带来了上述电池的照片。它的典型容量应为 4500mAh,标称容量为 4400mAh。这比三星的电池可以吹嘘的要多一点 Galaxy A80。

好消息是三星 Galaxy A90 5G远非针对三星的国内市场。根据服务器 GalaxyClub,除了标有 SM-A908N 的型号(面向韩国)外,还有一款标有 SM-A908B 的型号。型号名称中的字母 B 适用于具有 5G 连接功能的三星设备的国际版本 - 例如,国际版本 Galaxy S10 5G 标记为 SM-G977B。

Samsung Galaxy A90 5G 很可能首先在英国、德国、法国、斯堪的纳维亚国家和意大利销售。尽管它不会成为最便宜的设备之一,但它可能会比该型号更便宜 Galaxy S10 5G版本。

Samsung Galaxy A90 3

今日阅读最多的

.